认亲TO毛利大哥====DOLLS特刑====御子柴笑太

51杭漫认识了毛利大哥!也是出的笑太,大哥上来勾搭,相谈甚欢,于是成奸=v=(……啥?)

之后更是有许多共同语言,于是应要求来送认亲贺图~~~

===============================================================
跟大哥说的话:好吧好吧好吧……掩面,我骗了你,今天不止照了五星还照了这个……想给你惊喜嘛= =+

大哥有时间一定要来广州口牙口牙口牙!!

另外死机把我之前的感慨全弄没了!拍肩,尽在不言中了。

===============================================================
科技馆实在太美太荡漾了!好多大玻璃墙大柱子!理工楼也好荡漾!!楼梯组合美!!荡漾的我们简直就是在拍景了!
为毛啊为毛!!为毛我是在毕业之后才感受到这一切!!
难道就因为我是文科生不去理工楼上课么!!
那谁谁你看到这个帖子你知道我想说啥!麻溜的给爷拉上一大队城管过来治理小商小贩!

御子柴 笑太:神威窨
PHOTO BY:ASH.M


==============================================================

以下包含因天气神奇而出现的灿烂总队,请注意。     我只是贺图而已TAT

总队长一个人也很快乐!!!
























































=============================================================
以下是给大哥的礼品专区~你要的脱口罩

















拥抱的………………………………我忘啦!!!!!!!!抽打我吧……
于是送上EST一只略表歉意TAT



大哥要快乐哈~~~~~
OVER。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是沙发??大惊~~~
王国看过了 再来亲博客瞄瞄》3《

No title

=v=哎
春光明媚的总队长一个人也很快乐
4000的快门速度拍出来的天空果然不同凡响

我们终于搞了啊哈哈哈(误)
自我介绍

神威窨

Author:神威窨
属性:很淡定,偶尔狂乱。
心怀祖国,热衷口胡各种相声、小品、以及冯叔叔相关。
最后的挣扎,挣扎!

热爱:
GAME>>>怪物猎人/DJMAX/寂静岭/SIMS/无双系列
A&C>>>攻壳机动队/HELLSING/恐怖宠物店/EVA/黑礁/五星物语
CP>>>XS(家教)/28(网舞限定)/热爱ACG的衍生CP/无雷CP

近期热爱:花滑 普鲁申科(西皮是果脯和熊猫)
LOGO>>>
logo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印记
FEVER
Our Plushy
LOGO联入
流年—神隐AYUMI 散兵游勇—真田晞 殘餘灰燼—ASH.M 離經叛道—痕骨 聖銀土星水手の歌—肉凇 千の夜を越えて—ALU MAFIA—LALA&KOYA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栏
Tosca Fantasy -BY:Edvin Mar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