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总结哟总结哟~~

XD的一年过去了~~XD的一年又来到啦~~~09年这只死蠢都干了些什么捏~~?啊哈哈哈原来已经一年啦一年啦~~~?

总的来说09年因为毕业要找工作,没有出什么COS。有带给我感动的也有带给我愤怒的事情。不过还活着。嗯哪。

活着就好。

                  活着就好。

 

 

2009.01.03 天汇城 家庭教师REBORN

Superbia Squalo

哦哦哦哦~~!!!爱与梦想的天汇城!!直到现在我每次在东站转地铁都会忍不住的感叹“这是我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啊!”不再会有第二次了。

忙着上台,完全没怎么照相,放上全家福=v=永远爱你们哟我的BOSS和我的小王子。

……………………我好像还出了RO男枪?

 

 

 

09.01.05 深圳东部华侨城 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10+ver.

景美=v=。非常适合搅基的一块好地方。大家都去搅吧。

 

 

 

 

 

09.02.03 番禺大夫山 VOCALOID

GACKPOID

哇哦,原来那一棵棵孱弱扭曲的小细杆儿就是樱花树啊。

 

 

 

09.02.22 澳门IF漫展

在那山的那边海得那边有一群草泥马~~~~

根儿君倾情手工制作!!13只可爱的阿草~~~

 

黑沙滩上无限凄凉的三只。左边那两只更凄凉。中间那只最凄凉。

你看,海风毫不留情的刮过她那已经略显凌乱的长发,海水不断的冲刷着她赤裸的足,用黑色的泥沙填满她脚下的缝隙,然后再把它们带走,不断的往返,不断的涨退……正如她跌宕起伏的人生。而现在,她正处于谷底。

“阿窨,你妈喊你上街打酱油。”“哎……!”屁颠屁颠的跑走。

 

呀哼~~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啦~~

 

 

 

09.03.03 广州大学 家庭教师REBORN

笹川了平

嗯…………摸着下巴想想,已经一年了,彭格列守护者出去全计划也只做了三分之二呢……六道骸?我没出过,真的。

09.03.14 广药 家庭教师REBORN

Superbia Squalo

啧……怎么出都是不满意的。对于Squalo的感觉,已经变成纠结了吧?所以天野你还是炮灰了他吧,拜托了。

 

 

这张图的标题是“一张能给大家带来震撼效果的动态图所经历的艰辛以及其中的爱(?)与头晕”

 

 

 

09.03.29 广州大学 银魂

土方十四郎

肉肉我们真的对不起你。(携贝贝跪)

 

 

不过贝贝已经惩罚过我了,所以你惩罚她就好了。

 

 

 

09.04.24 广州大学 卖颗螺丝爱抚

蓝色妖姬(噗,小鱼我都忘了问你你是在哪看到这么有才的译名的)

感激漫协的各位给了我一间大学能给我的全部,拼搏的汗水和嬉闹的欢乐。

这才是青春。

 

拜了诸位,以后不会再受我的欺压了。

传说中的COS部最恶部长这次彻底的拜拜了。

 

 

 

09.05.01 杭州国漫

唔……不愧是国漫,充满了在一般的3次元世界所不能见识到的2次元宝物!!

比方说这个……!呀哼~要是3次元的城管都穿成这样该多好=v=

 

 

 

09.05.10 广州沙面 仨字母

一碗不拉筋的手撕鸡

仨字母的私影,大概是跟我的是色淫师,所以我的图在一众欢乐死蠢的图里面显得特别显眼。

悲伤……

忧郁……

 

蛋疼……

……哎?

 

 

 

09.05.16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 仨字母

一碗不拉筋的手撕鸡

每次在广外上台都可快乐了,同好多,观众有素质,台子又大。

 

 

 

09.05.24 广州大学 524漫协活动

嘛~这次活动已经没啥好说的了,很开心,这次主要说说这个背景布,我很喜欢。以至于无论前面在上演多么撕心裂肺惨绝人寰的节目都会变得喜感起来。

 

 

 

09.07.12 科学城 五星物语

EST

 

 

这张送给小蕾,她说很喜欢在这里拍的,很像黑骑士的停机库。不知道这个角度还有没有这个感觉。

 

 

 

09.07.12 广州大学 DOLLS特刑

御子柴 笑太

嘤嘤嘤……一个人果然还是……没气势!!!!讨厌讨厌你们都不带人家玩TAT

 

 

 

09.07.25 在哪里来着? 这是啥作品?

什么角色?

………………喵喵的!!熬到五点才睡就是为了搞这个衣服!!背面!!背面全错!配件!!配件少了那么多!!鞋子!!鞋子都没有!!毛!!毛都没剪!!某人你熊不请我吃饭么你熊么你熊么!!

顺说那天剪毛剪得我想吐。

个人赛就更不要说它了,喵的我第一脚踏上去的时候就已经想抽我自己俩耳光了。发什么神经了。参加这种卖猪肉的东西。

 

 

 

09.08.13 广州大学 家庭教师REBORN

Superbia Squalo10+ver.

大概是太久没出了,所以感觉完全错掉,毛也很不配合的到处乱飞。啧……等弟弟来广州搅。

 

 

 

09.08.25 CWHK 仨字母

一碗不拉筋的手撕鸡

来人!!把这四个死蠢拖出去!!

 

 

 

 

我略过了别人看起啦觉得很风光很不错的十一漫展。我真的一点都不想提它。为了金龙、为了ACG,我们其实失去了很多东西。当然也得到了不少,比如说第一的虚名,比如对家教尾续貂的无尽怨恨。说真的,我越来越希望那个国庆不曾发生就好了。

 

 

09.11.07 广药 家庭教师REBORN

LAMBO10+ver.

这就是今年的总结语哟~~~我的牛眼!!!

 

 

 

 

最后的最后,要感激卷着我的贝贝,没有你我连这些都出不出来。感谢一直搔首弄姿为我们提供服务(?)的阿师,愿你和小翠、燕小三、宫野真守、爸呗都能建立长久坚定地友谊。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老子现在失业了啊!!!!!!!!求包养!!!!!!!!!!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美圖很享受。多謝博煮大人。QVQ

No title

哎……你總結裡放的圖充滿了回憶……刹那間我才發現09年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事,唉……壯士一去不復反(誤)
有空在一起攪攪吧,祝願早日找到好工作與願意包養你的男人
PS.原來已經有那麼多機(?)跟我有一腿啊……善齋善齋

No title

很好很强大!!!!!!!!!!家教年~大好!!!

求勾搭!

求勾搭~~!!QUQ~美人果然强大……(何?)
于是发现自己出的水管真渣……TAT

Re: 求勾搭!

> 求勾搭~~!!QUQ~美人果然强大……(何?)
> 于是发现自己出的水管真渣……TAT
勾搭隨意=v=~~握爪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自我介绍

神威窨

Author:神威窨
属性:很淡定,偶尔狂乱。
心怀祖国,热衷口胡各种相声、小品、以及冯叔叔相关。
最后的挣扎,挣扎!

热爱:
GAME>>>怪物猎人/DJMAX/寂静岭/SIMS/无双系列
A&C>>>攻壳机动队/HELLSING/恐怖宠物店/EVA/黑礁/五星物语
CP>>>XS(家教)/28(网舞限定)/热爱ACG的衍生CP/无雷CP

近期热爱:花滑 普鲁申科(西皮是果脯和熊猫)
LOGO>>>
logo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印记
FEVER
Our Plushy
LOGO联入
流年—神隐AYUMI 散兵游勇—真田晞 殘餘灰燼—ASH.M 離經叛道—痕骨 聖銀土星水手の歌—肉凇 千の夜を越えて—ALU MAFIA—LALA&KOYA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寻栏
Tosca Fantasy -BY:Edvin Marton